公司簡介

您了解當舖,知道什麼是當舖嗎?

許多人總是把地下錢莊與當舖動產融資公司、汽車借款公司等合法的質押業, 聯想在一起,使得大多數的民眾對於當舖動產融資公司、汽車借款公司,總有 許多刻板、負面的印象。例如,電視上常會報導一些地下錢莊利用許多可怕的 方式向債權人傕討債務,在合法的質押業裡不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只有當借款人無法按時繳納利息超過三個月時,才會依法律規定向當舖公會申請流當證 明之後,才能將質押物流當拍賣。事實上,一個正派合法的當舖或融資公司在法律上是有很多相關的法規需要遵守,這些法規合理的保障了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權益。

【智義當鋪】為政府立案合法經營之當舖,提供公正合理的金融借款服務,專業誠信,在您急須資金週轉的關鍵時刻,給您最專業的融資借款服務,使各行各業在簡單融資管道下,解決資金週轉上的煩惱。鹿港當舖、鹿港免留車、鹿港低息借款、鹿港土地房屋借款、鹿港汽機 車借款借款服務 借錢週轉找智義、快速又方便,手續簡便立即撥款,讓您借錢不必看臉色,隨借隨有,靈活週轉鈔好借。利息低、免徵信、手續簡單、審核快速!急用週轉 放款迅速,誠心真心讓您最放心,合法利息、透明化經營,讓您借錢之餘不必 擔心其他問題!

【智義當鋪】秉持誠信的理念作為公司主要經營原則,以正派經營、 專業、負 責、積極的態度服務每一位客戶,我們將以最熱誠的 心來為您做最佳的安排, 並針對個人的需求做完善的處理,讓您在輕鬆、安心、的 環境下,紓困您的難題。 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百分之 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手續簡便 ...歡迎您來電洽詢,我們一定立即解決您的難題!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五::AM:9:00-PM19:00

電話: :  04-7750-529

公休日:  週六日